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汽车

《纽约时报》称其网站在中国被封

2019-08-03 11:55:27 来源:开心     编辑:[db:作者]
《纽约时报》称其网站在中国被封 / 11 years ago《纽约时报》称其网站在中国被封1 分钟阅读 路透北京12月20日电---据《纽约时报》周六称,中国本周屏蔽了该报网站。 2008年12月22日,《纽约时报》网站截屏。 该报的消息称,当北京、上海和广州等地计算机用户周五试图登录nytimes.com时,他们的网页显示 找不到服务器 。 从周六晚上起,不借助虚拟专用网(VPN)就无法在北京登录该报网站。 国务院新闻办声称没有关于本事件的消息。外交部本周曾表示,屏蔽含有不符合中国法律内容的网站是中国的权利。 据《亚洲周刊》报导,BBC中文网、美国之音、香港《明报》和《亚洲周刊》网站本月初都已被屏蔽。(完) 翻译:程华 发稿:王丰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 每日财经荟萃 ,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。请点击左侧导航栏 路透邮件订阅 开通此服务。

本文由http://www.idealsozluk.com/qiche/119.html原创,转载请备注出处谢谢配合!

下一篇:《技术解析》主要商品盘中目标-关键技术位_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上一篇:“山寨手机”未来将蚕食大厂商市场份额--Gartner

相关阅读

《纽约时报》称其网站在中国被封版权及免责声明:

1、凡本网注明 “来源:***(非《纽约时报》称其网站在中国被封)” 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2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

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